鳳梨酥是家喻戶曉的台灣名產,
但要嚐到百分之百的純鳳梨內餡製成的鳳梨酥,
可不是隨手可得。
一般市售的鳳梨酥內餡都是用冬瓜膏和醃製鳳梨醬製成,
本公司秉持醫食同源的理念,
使用最新鮮的鳳梨,完全純手工,
人工削皮切絲加上麥芽慢慢熬煮製成鳳梨內餡,
費時5~6小時只為了做出最本源真實的美味,
鳳梨果實纖維一絲絲勾起童年回憶,最原始的味道,純天然的果酸中帶點甜味,
香味十足,健康取向下餅皮減油、減糖,
突破技術上的困難使餅皮依舊香酥入口即化,
酥鬆的外皮搭配上彈性破百的鳳梨,就是這樣濃纖合度的美味。




客人的試吃心得
A小姐
外皮很酥 (我想一般的部落客應該也都是這樣寫吧)
但是真的 我覺得比日出的酥
不知道是不是吃剛做起來的關係
內餡真的很不一樣
那個一絲一絲的纖維感
讓人吃了就覺得很健康
沒有香料
吃了很放心
價錢也很公道

B先生
以前我都不知道
原來鳳梨酥可以吃冰的
老闆娘跟我介紹說
加了酵素的鳳梨酥必須先經過冷凍讓酵素轉化
才會賣給客人
到店面去買的時候剛從冰箱拿出來
等不急退冰就吃了一個
出乎我意外的好吃
大家也可以試看看唷!!!

店家資料
非比尋常
官網:http://www.yuanchang.net.tw/
店家:彰化縣員林鎮員集路二段384巷236號
電話:04-8333717

 


更多的產品

 

【人氣美食】頂級酵素手工餅乾"非比尋常"

【排隊美食】非比尋常酵素手工牛軋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梨酥 非比尋常 伴手禮
    全站熱搜

    非比尋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