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宏德與怡君 大力相挺Lun小編

讓Lun小編可以盡情使用婚禮當天的所有照片

我和怡君從未碰過面

我們任何問題都是以電話及mail溝通

但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的奇妙

她給我的感覺就是長的淨淨的很聰明的女生

果真在我看到照片的時候

比我想像中的還正(所以做出來的大餅每一個都很亮)

她和先生也好登對




怡君是從非常婚禮中發現我們的喜餅

在試吃過後

爸爸非常的喜歡

決定用我們家的餅

來分享他們家的喜悅

怡君和家人選擇中西式的禮盒

雙層禮盒:上層是手工餅乾18片 牛軋糖六顆
            下層是中式的一斤漢餅



怡君也我分享

她的親友們都喜歡我們家的餅

直說~一回家就吃光光了,大推~~

我們的囍餅不只好吃還很健康

秉持著醫食同源的觀念

不但要讓客人分享喜悅

還要讓大家分享健康

一起幸福





lun 最喜歡這張 祝福您們 百年好合 甜蜜幸福 長長久久

延伸閱讀

 

【人氣美食】頂級酵素手工餅乾"非比尋常"

【排隊美食】非比尋常酵素手工牛軋糖

 


arrow
arrow

    非比尋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