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不知眼尖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
這對新人和四月九日的新人
男女主角的姓氏都一樣
不過他們可沒有關係唷!!
但是很巧的是
四月的是台北新娘嫁到桃園
五月的是桃園新娘嫁到台北
讓Lun小編在接這兩攤囍餅的時候
感覺好有趣 好有緣 跟大家分享!!!



Lun小編這次的介紹
會著重於介紹囍餅
因為有好多客人反應
希望我可以多寫一些
有關囍餅方面的資訊
但我還是要先好好介紹一下這對新人

芮蓁是一個很獨立很有想法的新娘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敲定了數量
和囍餅內容物等問題

習俗中有一種說法
做餅的師傅 看大餅做出來的樣子
就知道新娘的模樣
芮蓁很可愛的還先寄了婚紗照給我
希望我們可以幫他的大餅做亮一點
做餅的師傅其實沒有看到照片(因為他太忙了)
但是餅做出來還是很亮
除了師傅很用心的結果外
因為新娘真的長得甜


介紹囍餅
芮蓁挑選的內容物有
酵素手工餅乾18片
酵素牛軋糖 6顆
中式漢餅一斤
原價:545元(依盒數作折扣 五十盒起有折扣)

囍餅小卡:一張5元(300盒免費)
囍餅小卡是Lun小編找專業的廠商設計的
在非常婚禮也有人免費提供類似的字樣
但是跟我們的喜餅盒感覺有所出入
所以Lun小編選擇自己找人設計
囍餅上的蝴蝶結可是Lun小編一個一個細心的繫上的
繫一盒就祝福新人長長久久一次(正面能量)
特別的喜餅盒在加上專屬的囍卡
客製化手工囍餅 讓所有的賓客都可以感受到新人的用心


而這次也是Lun小編我首次挑戰自己送餅
因為現在天氣太炎熱了
我們的大餅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連內餡都是我們自己做的
所以保存期限相對的比較短
用宅配寄的話要多耗掉一天
也怕宅配的貨車箱太熱
會把大餅悶壞
自己送品質有保證


芮蓁的會場也佈置的好浪漫
外面的擺飾以紫色為底
宴會場地以香檳色為主
每一位客人都是我變成我的朋友了
真的很替她開心

如有任何有關囍餅的問題都歡迎來電 

補5/17
芮蓁在非常婚禮上的分享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05765-1.html 

非比尋常更多的喜餅資訊

【手工喜餅】2011.04.09許宏德&葉怡君 文定之喜

【手工喜餅】2011.04.09 陳梓揚&王曉嵐 wedding party

【彌月禮盒】彌月蛋糕 ~產品介紹

 




arrow
arrow

    非比尋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